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 23 dec 2010 *

+**+**+**+**+**+**+**+**+**+**+**+**+**+**+**+**+**+**+**+**+**+**+
-
这次来新山
眼泪 我控制不住
因为这里有太多我跟他的回忆了
同样的地方
却没有他的影子在
经过却进不去
晚上
陪我睡觉的人不是他
睡醒也没有人吵说要我先去冲凉
冲好了也没有人给我吵给我粘
也没看到冲出来站在镜子前面选衣服的他
不用决定要去哪里吃
都不会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但 现在一切都变了...
很多很多的不一样
时间可不可以倒流... 就停留在那里就好了。
-
希望这一切就快点结束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很多事情要做
爱情 不要找上门来
我不敢接受你们的挑战了。
这场游戏真的很难玩
我认输。
-
我真的很想你 笨蛋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