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 happy 2011 !! *

+**+**+**+**+**+**+**+**+**+**+**+**+**+**+**+**+**+**+**+**+**+**+
-
Byebye 2010 & welcome 2011 !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把我2010所有不好的事都带走
不要跟着我啊~
给我一点好的吧:)
来来来
我期待!
赫赫
祝全部人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没烦恼
&
money money come :D
-
2010的最后一天跟wassupgroup一起度过
一起去marina bay倒数
本来是去vivo的
可是勒我们的票订错啦!
啊没关系
只要我们可以在一起就够了

当天啊
我们遇到很多不好跟好的事情
1. 在malaysia kastam竟然被抓~!
马来猪干的!
那个tiang明明就可以坐
最好我们屁股大到会断掉!
$%^$#^%$#%^$#%
害我们miss掉了两辆巴士
你jiak sai啦臭长官!
就是不要给你rasuah
怎样:P
2. 我们走散了
电话又没钱根本联络不到对方
借电话也借没有:'(
一听到我们要call overseas
闪人跟闪电一样!
shit ><
幸好老天保佑
我们走着走着最后还是碰到了
wheepie :-D
3. 差点被人家偷东西
鸡蛋糕那些印度仔
最好我们笨到在那种酱多人的地方把贵重东西放pocket
stupid !!!!
4. 差点没有办法回到malaysia !
太迟了
没有巴士
幸好我们遇到好心的马来uncle给我们lompang
谢谢你大哥 感激感激
好人会有好报的 :)
5. 我们一直拿那个sezairi sezali 的名来玩
结果他在丢album给人抢时候
给我们抢到!
哈哈哈
wassup lucky :P
-
很开心
2010的最后一天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是幸福的:)
-
wassup next plan
AFAMOSA !
lets go !!!!!!!!!!
我很期待
:-D
-
wassup @ marinabay拍的照片 :-)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8836&id=100001916426830&saved
-
新年快乐!!!
-
我会好好的
wassup
我珍惜你们

昨天才回到来笨珍
这几个瓜在我家呆到早上5点才回!
不用睡觉的几个猫头鹰 :D

赫赫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