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 20 jan 2010 *

咚咚咚呛 咚咚咚呛
有没有新年的气氛?x)
到现在还没有的话
朋友们ooi
欢迎你们来我家坐坐
我家已经给我妈咪他们hang ini hang itu辽
气氛gaogao
还加上他们的新年歌在那边呛呛呛
wapiang
提早过新年 :D
呵呵
-
-
-
还有啊
我去台湾的日子又提前咯
整个很兴奋
因为我生日可能碰到在哪里过
耶~
啊可是这里的朋友
我不介意你们提早还是迟帮我庆祝的勒
我不介意的
真的不介意
不介意
强调
我 不 介 意
哈哈哈哈哈 x)
-
-
-
-
oh yeah
换发型了
可以梳头发!
因为以前那个kiu mo
我很久没有梳头发了
哈哈哈
看辽有没有比较小?
不然人家每次讲我chao lao :(
box 给你们醒
:P


看下面
我的elmo耶~
他来自机隆波 x)
喜欢你
捏捏捏 :P

我很好
你们不要担心啊
-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