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26 jan 2010 *

刚才跟志民聊天
也就是很疼我的一个大哥
聊着聊着
他说我长大了耶 :)
不是以前那个ELAINE了
他不必再为我担心可以放心
听到酱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连以前一直认为我是个小孩子头脑的他都说我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吗?:)
-
-
-
现在
虽然我会一直羡慕一对对的情侣
但我不想要。
一对情侣在一起
也许我们看到的只是他们甜蜜的一面
里面也许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都是只有他们2个人才知道的
这太假了
我不要。
-
-
单身
也可以很好
只是我们对的人还没出现罢了嘛
对不对?:)
下一个你 我很期待
单身的你们
也要跟我一样
要耐心等待哦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x))
加油!
-
-
-
-
我只希望现在就酱就好
一直维持酱就好
不想有任何的变化
已经很好了
我觉得够了酱就够了
真的 :)
-
-
-
钢琴声我喜欢
谢谢 x))
-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