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 7 jan 2010 *

-
那天我当了大厨耶
煮了意大利面给全家当午餐
外向不错看吧
吃起来也还不错好吃勒
不是我自己夸自己hor是有人讲的
呵呵
晚上steady les还有o0o大哥来载我下去新山
也吃了我留给他们的意大利面
回到新山一起去载yy
然后往sm前进去买我们要带去afamosa的食物
很像一家人在买家里的用品
那感觉很好
喜欢 :-)
过后回家steady大厨炸炸鸡给我们吃
nice !
-
隔天早上7.30就起来了我们
没有赖床! :D
过后就出发去银行然后载小城了去mcd吃
时间跟我们在Planning的时间一样耶
几 good! :)
还是第一次那么准时勒我们
办正经事又不见的那么准
要惨咯
哈哈
过后就出发前往AFAMOSA
差不多2小时到了!
whoohoo
整个很兴奋
check in check in
准备一下
玩水咯!
在准备时候他们几个觉得我跟les很夸张
因为我们很怕晒黑
防晒死命涂涂涂
哈哈哈哈
还有啊
多亏ahles去跟人借我们才会有玩水的照片
thank you very much :)
( 照片过后再放上来 )
整个afamosa很像被我们包酱勒
没有人的
海浪那里直接我们5个人在玩
然后去玩什么也都不用排队!
一上去zooooom下来了
很快也很好玩 :D
虽然我被那里顾出出板的guard拍了一下屁股
><
我们几个大孩子还跑去那个小孩子那里玩
反而更好玩勒
他们的滑板够快
哈哈哈
大概5点
玩到又饿又累了
每个回去hotel冲凉休息
我跟les一起mandi!
因为怕
几个就在外面一直喊:
里面有4粒荷包蛋 !
还跟我芝麻
><
我们晚上的节目泡汤掉
因为下雨!
本来是要去cowboy town的
没关系啦
也很好玩在Hotel
只要可以在一起
玩game还跳起舞来
哈哈
我跟les还很享受
扶mask
过后啊
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突然有种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感觉
幸好有les
听我讲心事
好多了:)
过后肚子饿!
两只老鼠找东西吃
他们讲我跟les很babi
爱睡又爱吃 :P
吃完睡觉!
真的不错babi :X
呵呵
-
隔天11.30起来
赖床咯我跟les!
我们两个整个很像
喜欢做的事情都一样的
呵呵
过后还是被mafruco jiao y给吵醒啦
枕头战
很好玩 :D
准备下
收拾行李
check out!
是很舍不得啦
不过我相信我们还会有更多的planning在等我们的:)
回jb之前我们去了afamosa的zoo
我很不喜欢去动物园的其实
因为觉得很臭
><
啊那里的动物是有点小可怜
好像没有人顾酱的
受伤又脱毛
整个看了心酸
过后去看cowboy show
那个枪声是有吓到我啦
一直piang piang piang
看完时间也差不多了
回家
回去的路上是好睡到~~~~
是因为我们爱睡还是大家都累坏了
一睡睡到jb :D
到了jb去ahles妈咪家吃晚餐
yum yum
好吃耶 :D
谢谢漂亮妈咪还有uncle的晚餐
吃完他们载我回笨珍
本来讲好全部要陪steady讲话
不然他会想睡
结果我跟les还是睡!
剩yy一个在陪steady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真的是太好睡了:D
-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happy
yeah
i love wassup !!
:-D
-
几时还下次啊?
我期待
照片过后会再放上来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