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 24 jan 2011 *

呼~
那天禮拜training老師請新加波的老師來教我們
他hor雖然是個男人
可是他跳到比我們還hiao
很厲害勒 :)
還有那個舞勒
夠快
我有點跟不上 :(
可是在旁邊看的一隻熊講沒有喔
只是看到一次我直接停住沒有跳 :X
那個是直接放棄
哈哈
-
-
-
啊今天又去練舞
有我喜歡的歌勒
u u u u u u u u u
dirty bit !!!!
wheepie :P
28號去kl show
12分鐘的舞
媽呀~
會很喘
不過我喜歡!:D
呵呵
昨天那個workshop
整身有點酸了
加今天
我要叫kakak幫我按摩料!x)
明天也有跳!
啊我剛有練習了
popi 明天不要忘舞步!
:P
-
-
-
-
還有最近一直做夢
妳們啊妳們
保佑我 !
謝謝 :P
-
-
-
-
我的身體健康要注意一下了
很多問題最近
要新年料
不要跟我來吵
你這個 sakit sini sakit sana !
-
-
-
-
2月25
台灣 等我!
:))))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