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东东来马来西亚记 *

+**+**+**+**+**+**+**+**+**+**+**+**+**+**+**+**+**+**+**+**+**+*
-
台灣朋友來馬來西亞逛逛
他叫賴東東
好一個東呀
東咚咚嗆:-D
-
禮拜那天早上就出發去新加波機
去接機
他因為一些事情被困在裡面所以我們等了滿久
他很好笑
他从桃園然後在香港轉機
啊他在飛機上時空中小姐已經給了他白卡
結果他以為沒有用的
把他放在飛機上就下飛機
結果到了才發現怎麼每個人手上都有拿張白卡他沒有
哈哈
幸好遇到好心人幫他
不然他就慘咯
呵呵
他也是很大膽噢
自己一個人飛來
勇氣可嘉!
贊 :-D
過後呢就回去新山吃
kinsahi
東東看了菜單說
這些我都會做啊
因為他在台灣是做料理的
還說我們的比較貴
然後吃了就回家了
因為晚上家裡有火鍋
補慶祝姐生日
東東問我們
是不是每次吃東西都要用那麼多geh xi
就是道具的意思
很可愛hor他
:-)
東東還教我們他台灣的遊戲
殭屍拳
其實跟石頭剪刀布是一樣的
只是他們的加了pattern
呵呵
過後我們玩黑白配心臟病
很high
好玩好玩
-
隔天
接我放學后就帶他去吃笨珍laksa
他看起來很高興
妳高興我們也高興啦
呵呵
過後大概四五點我們就下kukup
去做船看人家養魚還有吃海鮮
東東都不習關用手吃東西
要用手他還會不好意思醬
可愛
回來過後就去喝茶
去魔力點子
拍了很多照片還有怪video
呵呵
留念嘛留念
回來他們睡覺我讀我的書
要考試的人結果2天都玩玩玩
啊不過今天我沒得玩:'(
因為他們上雲頂
我隔天有考試
只好乖乖呆在家
幸好晚上猪他来我家一起温习addmath
不然我真的会闷死丫
本来打算等他们回来的
可是太累了就跑去睡啦
呵呵
-
考完addmath
回家是累到~~~
要休息的本来
可是躺啊躺一下整个变很精神掉
就跑去找姐还有东东
他被姐拿来化妆
我姐直接很zekak跟他画个花猫脸
还蛮好笑的
哈哈哈
过后就带东东去我们笨珍老爸啥吃东西
他说在台湾也是有酱一个地方可是在苗那里
哈哈
回家一下
又跑去出喝茶了
我很像考完料酱
到处跑
本来不打算出的
可是心想今天是东东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晚了
管他
出门去
呵呵
不过我昨天有乖啦
我有带书出门!:-D
还带东东去吃我们笨珍的 【台湾香肠】
他讲台湾的根本就不是酱的
台湾的很好吃
下次去一定要尝尝 :-)

今天我最早跟东东道别耶
为有考试所以没办法跟他们一起去送机 :'(
最后抱抱时候我都不敢讲太多
怕哭到稀里哗啦去学校等下
可是真的很舍不得啊
时间很快
那天我们才去接他
今天就没有他的影子在了
:'(
-
东东
答应我们的要做到哦
明年等你来
(^-^)
1月1月
到我们去台湾找你啦
你也要带我们去逛逛蛤
呵呵
祝你
一路顺风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