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 25 nov 2010 *

+**+**+**+**+**+**+**+**+**+**+**+**+**+**+**+**+**+**+**+**+**+**+
-
spm spm spm !

很快啊
考完3科了
剩6科
oh yeah !
bm bi 我觉得还可以
有些还满容易的
那个马来文做文我很像kiasu酱勒
写了要十个peribahasa进去
还不错满意
因为一直以来最放最多的一次料
赫赫
AhHao Tang!
感谢sponsor :-)
-
然后英文作文
给的那个开头
good!
It had been raining all day.
容易接
下雨天
回想过去最好了
whoohoo :D
-
然后今天的sejarah

pongpong功力派上用场!
几gaopong就pongpong出来料
哈哈 :-D
读到半死的东西结果才出几个
不过我还pong得出东西写应该算还好啦hor :X
出到酱冷门又酱难的东西
最好水准降低够够力啊
至少也给我个 C 好不好
popi popi ~
-
今天要睡到够玩到够
明天再继续!
朋友们
加油啊~~~~
-
喂喂喂
我hor........了
表跟你们讲 !
:P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