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16 nov 2010 * Im GRADUATED!

+**+**+**+**+**+**+**+**+**+**+**+**+**+**+**+**+**+**+**+**+**+**+
-
我毕业了
wheepie
今天学校毕业典礼
每个玩到很enjoy
拍照也拍了很多
直接像明星
哈哈
时间真的过很快啊
5就酱过了
虽然我一直很想毕业
但我舍不得你们
不可以一起聊心事
不可一起八卦
不可以一起ponteng
><
-
还记得
第一年在学校我有个团体叫L4!!
lesbian4的短写
因为好到每次4个黏在一起
ponteng一起
厕所一起
还在学校手拉手一起走
就很像在paktoh
呵呵
学校老师都知道我们是L4!
很夸张 :D
学校sportcheck时候还从别人那里收到我们的签名的纸跟海报
海报是我们粉丝画的
还有粉丝才好笑
哈哈哈哈
传说中的L4!
:-D

中2
我想想啊
对了
那时就跟彦尹秀婷还有猪最好
我彦尹还有秀婷是L4的原班人马
猪试过后才来的
哈哈
好像是因为我在班上跟她坐
然后彦尹秀婷坐我们后面
4个人
每次在班上
应该算最坏最吵
不过还是给老师留下深刻的影响hor
因为那年我们班级任老是生病
读书时间
老师载我么去给老师看病哦
呵呵
我们还在学校厕所玩肥皂
每次去吓白兔
还拿叶子丢
够坏:X
结果隔几天
兔子的笼子竟然被搬走了
害我们ponteng没事做去
只可以躲在厕所
哈哈
-
中3
跟彦尹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了
吵架
结果反了
少了个可是也多了一个zabo
他叫小红
啊不是啦
是洪欣怡
那是我们4个很好
超好有人讲过4多花嘞
谢谢谢谢 :S
害羞
哈哈
-
中4
familysang诞生
oh yeah
跟familysang有很多的回忆 :)
每个的话题都差不多一样
所以很适合参在一起
这挂朋友
什么都不厉害
可是每个都爱美爱美
又爱花钱花钱
这两个最厉害辽 :X
-
中5
也就是今年啦
参了更多更多以前都没有参在一起的朋友
虽然参在一起的时间不长
但我很开心
因为
至少
你们在我的人生出现过
爱你们爱你们

大家
spm加油吧!

叮叮当老师
好一个老师呀
补习到一半可以去楼下吃早餐
哈哈
肚子里的小叮当
要乖乖平平安安的出来丫
很多姐姐等着疼你:)
小红儿
sinyi ang
丑小鸭变天鹅
有空我要post你小学的照片上来
给人看一下
差很大!!!
哈哈哈
陈俊业
很不错的一个brother
看到我有困难时都很关心我
谢谢啦:)
wow
lynette!!!
11年的朋友
从小学到现在
直接久
他没有变咯
一样nap nap
很好捏也很好躺
哈哈 :D
teo wen siew
let bygones be bygones!
you'r stil a friend of mine
cheers !
:)
最hiao的一个男生
也就是我干弟
他可以讲比女孩子还爱美
那个头发
宝贝到~~~~
变态!
:-D
不要忘记姐姐hor !
abo piak 你:P
還有很多人其實
等我有時間
一個一個把妳們弄出來
盡情期待
哈哈哈蛤
這篇打到我pekcek啊
所以懶惰
不打了
還沒被提名的
請你們耐心等待啊
所謂慢工出細貨
不懂是不是醬寫
你們應該看懂啦hor
馬來校的你們不可以怪我
 :P
睡覺去
晚安啦

------------------------------------------------------------------------------------------------------
- to be continue -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