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 26 nov 2010 *

+**+**+**+**+**+**+**+**+**+**+**+**+**+**+**+**+**+**+**+**+**+**+
-
今天ahles & steady下来

我们约好去阿豪家读书
:-)
去到来
很乖
有做数学
可是过后时间到
懒惰料
想睡料
想吃料
走人!
回我家
因为les她没有来过我家
所以说要来玩玩
来到来
4个人开ps玩大富翁
我有够衰啊
被告两次
两次都罪名成立
一次告人
结果罪名不成力
整整做了要15天的牢!!!
一出来又送钱给人
==
够力suey
哈哈
啊我们讲好了
下次要去ahles家玩
还有去steady家玩有credit card的
:-D
les !
我期待你妈妈的food :-)
-
还有yok howe
你特地送来的炸ice cream
我有分享给他们吃 :-)
满好吃不过很油下
还是谢谢啦!
-
啊~~~~
我要快点考完
我要下新山
我要找我男人
我要去玩
spm您快快随风而去吧~
酱讲好像很恶心
不过是真的要它快点过啦
哈哈 :-D
-
明天要pia phy料
加油!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