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 thailand trip *

+**+**+**+**+**+**+**+**+**+**+**+**+**+**+**+
-
我回来了
以前听到泰国这个国家觉得很palia
可是其实不会勒
感觉上满像在台湾酱
很多高楼大厦
shopping也不错多东西买勒
整楼shopping都是买女孩子的衣服
逛那一楼罢了我们的钱就花了差不多差不多了咯
哈哈
-
第一天
满早就到了我们
一到就去看庙先
因为时间还没有到不可以check in
哪个庙里面
有那个佛的尸体
walao ooi
不会烂的勒
头发都还有在
去绕那个棺材时候我是400 kia的咯
不懂它会不会突然开眼睛
所以走很快
一直推前面人走快点
不要笑你们
等你们去走看你们kia不kia
哈哈
看了过后就去check in hotel
rama hotel
我跟姐姐一间房间 
啊要进房间时候
阿迪姐姐就叫我们要记得敲门
还讲敲辽记得闪给'他'出
哈哈
直接好笑他的pattern
过后就冲凉换衣服美美要出去吃
啊4各zabo就被讲
我,姐,大嫂还有可乐
穿酱美做莫你们
等下坐tutu的时候一定被泼的
结果
真的
上tutu不久
一桶水直接泼啊
冷水就算辽咯
还跟我来冰水
直接tam辽辽
一个一个在tutu上面发抖
还冲屁凉
可是很好玩
哈哈
过后路边看到卖水枪
每个买辽就开战辽
呼呼
玩到很迟才回hotel休息
按摩按摩
舒服啊
第一天
不可以一直跟阿老聊天
不习惯
没有被人kacau
-
第二天
泼水节来咯
早早就起来了
全部tak mandi衣服换换下
就下去开战了
直接没有人赶来泼我们这挂
因为很多人
每个过来的都投向
哈哈
很好玩
^^
只是太阳是有大到咯
我变黑了啦~~~
要白很难勒
>.<
啊玩玩玩
玩到傍晚才回hotel
回去mandi辽就去上洞里面吃
那个上洞弄到很美勒
吃也很好吃
输在太热
吃到一个一个的汗吓死人
吃完了回hotel
老人团全部累辽
吃完就回hotel休息 
啊我们就跑去clubbing
channel 
泰国的clubbing
不错啊
播的歌也都还很in勒
哈哈
玩到有点累就坐住休息
啊突然听到啊他们breaking的歌接跳起来
breaking表演
很厉害也是
老啊老
我有record给你
^^
几有你心
啦啦啦
玩到最迟辽这天
回hotel冲凉躺在床上
跟姐两个都想到自己男人
想啊想
聊啊聊
很迟才睡
第三天
自由活动来的
我们4个zabo本来讲好11点就要起来去shopping
结果睡睡睡到1点
哈哈
一个一个都很累bopian
准备准备下
就去逛街了
晚上去看thai girl show
哇唠ooi
等于在看A片
直接现场做
还很多pattern
omg
看到ah gua就算辽
他跳舞到把它的裙脱下来结果他那条还有在
直接无言
==
看完回去
吃宵夜
balik hotel
收行李 
tidur
-
第四天
很早就起来
冲凉makan下就balik了
要回的时候直接兴奋
因为啊老读书会来我们就可以聊天鲁
啦啦啦
-
我不在的这几天
啊老每天都有打blog
开心开心
爱你啦我啊国杰王
muacks
-
很长的一偏post
赫赫
就酱啦
舞之恋过了
泰国也去回来了
该是时候收拾心情往spm chiong去了
加油ElaiNE lee :P
我啊kocek
再等多几个月
你会是我第一个男人家里人都懂得
要等我啊
muacks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