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 17 april 2010 *

+**+**+**+**+**+**+**+**+**+**+**+**+**+**+**+**+
-
呼呼
跟阿老儿去paktoh今天
我,老还有电灯泡阿弟弟
^^
一到去sutera mall等啊我男人来
弟弟都讲你gaotu啊
啦啦啦
啊然后因为时间很短的关系不可以跑去远远
我们就去了tasek
去看电影
js 所讲的没有人的电影院
真的
==
整间不到20个人
kesian sial
哈哈
啊我们去看那个搞外遇的梁大哥拍的 :P
-= 做人=-
没有很好看勒
可是阿老的笑声还是有大到 :D
听到他的笑声
我很开心
^^
有啦有啦
有些part真的是有好笑到啦
赫赫
啊then看完就跑去阿老姐姐店
去找啊steady
bo dai ji zoh
男人就带弟弟儿去玩game
帅气勒有人玩投篮机时候
玩到wu seh wu seh aneh
puiiweet :P
然后勒就把做工做到一半的啊steady接走
去jusco
才到jusco罢了
啊steady朋友先给他say boss来了
steady直接kintio
哈哈
没事啦
表kia表kia
^^
去jusco走走看人一下
bark bark bark :D
再打包打包一下
就载啊steady回店
载辽我们就飞回sutera mall等哥哥他们
balik
^^
今天都一直在坐车
我啊帅气的男人驾
kamsiah ah boy :)
今天是他第一次载我啊
我是坐前面的前面的
不是后面
啦啦啦
-= 17042010 =-
-


with you by my side , i feel safe :)


kocek ong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