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 9 mac 2010 *

+**+**+**+**+**+**+**+**+**+**+**+**+**+**+**+
-
我来也
啊这个礼拜都一直在练舞所以没有来updated
再不来要seh shan辽
哈哈
舞之恋
要到了要到了
我想它快点到
可是又不想它快点过
因为啊舞之恋后
我就不可以每个礼拜看到我阿老辽
sedih lah aku
>.<
接下来肯定会很期待每次的放假
啊可是不怕啦
因为我们unlimited
呼呼
- skip -
-
明天就最后一次一起练舞了大家
要enjoy啊
还有还有
先讲
明天彩排一定彩排到很累很迟
大家有苦吃了
啦啦啦
加油啦各位
把3月练的东西都show出来
woowoo
-
冲凉去
啊穿住睡衣的tidy儿今天住我家 :)
哈哈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