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 26 april 2010 *

+**+**+**+**+**+**+**+**+**+**+**+**+**+
-
woowoo
现在都很懒惰来打blog辽
以前每天打打打
现在每次想打可是都打不出 :D
啊我生病ha bue hor
400 gang ko啊
啊那天拜5整个根本就是cacat啊
一整天躺在床上
睡睡睡
不懂睡辽几久我
我讨厌生病
>.<
很多事情不可以做啊生病
wanao wanao
突然想到
我没有拿到poker的3千块!
:D
啊拜六那天
studio回来了
啊可是没有那种feel了勒
因为本来都很忙很忙酱的
赶不完赶不完
结果现在都很eng
哈哈
唯一没有变的就是还看得到我阿老
whoohoo
之前还在想
舞之恋过后我们怎么办
good :)
-
啊刚才爸爸讲9月要去热浪岛玩
啊我跟他讲
爸ooi
我考percubaan勒九月还有弟弟考pmr
结果他讲
马来人新年考什么 ==
爸咪还讲去relax一下才回来考嘛
接无言
我爸妈很特别我知道:D
哈哈
热浪岛去过了可是还想去
因为很好玩
^^
可是
我不要变黑
去泰国回来我已经很黑辽现在
不可以在O下去
pai kua gah beh xi
每天的美白护肤要再加强了
我不喜欢olulu :(
-
要考试了
5月19
考完就放假
oh yesh oh yesh
familysang的火锅天又要来了
哈哈
我期待-ing
(^-^)
-
你要怎样才可以在自动一点?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