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 1 may 2011 *

yooo!

updating....

:p
-

sg back to m'sia

我过过过custom

安全抵达目的地!

哈哈哈 :P

昨天肩膀是有痛到勒

因为我把laptop课本全部丢一个bag带回来

以为酱少拿一个bag应该会比较方便

结果没有!

一点也没有方便到

反而弄到我肩膀痛! :(

因为很重

妈呀!!!!

我很好奇我每次回来带什么其实

做莫会酱多东西

==

-

一到去吃然后就回家(jb)放东西

因为我们要去clubbing啦 :)

本来我没有去的

因为是表姐朋友生日来的

我又只认识几只

可是过后想想

如果没有去又自己在家我不要

所以还是去好

去玩玩也不错嘛

对不对 x)

本来啊要去找某人的

可惜因为种种原因

还是算了

下次!

我要找到你!!!!

-

昨天去

全部全部你们

恭喜我快点

因为要回的时候我成功有办法自己走

啦啦啦 :P

人超多昨天

很多认识的

好友满天下

(啤酒的广告)

LOL xD

-

啊那个死印度人

要不是你们

我们都高高兴兴没有担心来担心去的回家

鸡蛋糕

>///<

你们会有报应的!

还有那个uncle你下次拿烟小心一点啦

chok到我勒

fucking pain u noe !

/.\

-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the 18 years old boy!

cheers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