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 1 june 2011 *

hello june! :)
很快很快
今年过很快
每天都过很快
有一点可怕!
><
这半年 都做了什么
我想想看啊 :)
恩 对
-
1月
SLACK!!!
-
2月
台湾旅行
夜市
我想你~~!
那个水饺!
slurp slurp ~
>^<
daddy啊daddy
两年后的约定你最好记得
不记得 好女儿来提醒你 :P
-
3月
happy birthday to me!
记忆满满的生日 :)
-
4月
泰国泼水节
yahooooo!
进tp 进tp
-
5月
忙功课
assignments
我的fabric book
carol carol
你可以还给我吗
>///<
-
6月
就到你了
给我充实回忆满满的行程 OK :)
-
儿童节快乐
XD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