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 30 june 2011 *

dear readers
sorry for the long awaited update!
不是我不要update勒
是最近blogger很sot
有时可以login进有时又不给进的哦 :<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
><
-
现在我在放假
睡眠有补回来的感觉
niceeeeee :D
可是我放假也剩4天
/.\
下学期够力了
9-12
3-6
每天!!!
omg
要这样一个月
有的忙了
两个assignment一起来我就boom!
我要快点过掉他
感觉上这个来临的7月跟鬼一样恐怖!
加油啦 李颖琳 !:)
-
后悔 来不及。
我会进权利把自己做到最好 (:
向前看 向前走
cheers :P


快点开学吧
那样时间才不会浪费掉
不然现在很slack!
slack slack sla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